极速达到490.484km/h 布加迪即将发布新车

大家还记得曾在2019年创下490.484km/h极速的布加迪Super Sport 300+么?根据最新的消息称该车的量产版本可能将于近日正式发布。布加迪官方前不久发布了一组新车预告图,预告图采用了比较昏暗的效果,也仅仅展示了新车一部的前脸设计,因此很难确定新车到底是什么版本,但可以肯定是属于布加迪Chiron系列。另外预告图背景中是一个巨大的涡轮扇叶,不知道是在暗示新车强大的性能还是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

极速达到490.484km/h 布加迪即将发布新车-图1

通过目前仅有这些信息来看,新车有可能会是布加迪Super Sport 300+的量产版本,该车搭载8.0T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了1500马力,并且通过布加迪对该车重量和空气动力学等等各方面的升级调校,最终该车的极速可达490km/h。

极速达到490.484km/h 布加迪即将发布新车-图2

极速达到490.484km/h 布加迪即将发布新车-图3

极速达到490.484km/h 布加迪即将发布新车-图4

不过也有消息称为了安全考虑未来出售的布加迪Super Sport 300+会将极速封印在440km/h,如果车主想体验极速的感受,需要安装防滚架、解除限速,并前往大众集团的Ehra-Lessien测试赛道中才可以实现。

极速达到490.484km/h 布加迪即将发布新车-图5

极速达到490.484km/h 布加迪即将发布新车-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