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轿车曝光 定位低于帕萨特/配自动驾驶系统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大众Trinity项目全新电动车的渲染图,新车有望于2026年亮相,定位纯电轿车。该车未来将会基于全新电车平台打造,拥有先进的自动驾驶系统,并采用全新生产工艺进行生产,将在2026年推出。

大众全新轿车曝光 定位低于帕萨特/配自动驾驶系统-图1

大众全新轿车曝光 定位低于帕萨特/配自动驾驶系统-图2

大众全新轿车曝光 定位低于帕萨特/配自动驾驶系统-图3

据知情人士称,新车的长度将会达到4米6,长度比帕萨特略短(4米93)。新车将借鉴大众Arteon(国内对应车型CC)和新款ID.4车型的设计语言,并结合了当前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设计,采用了动感十足的四门溜背轿跑车造型,前脸还将配备标志性贯穿式LED日行灯。据悉,经大众汽车CEO 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确认,新车将填补高尔夫和帕萨特之间的市场空白,作为大众目前唯一的纯电轿车,将主攻紧凑型纯电轿车市场。

大众全新轿车曝光 定位低于帕萨特/配自动驾驶系统-图4

大众全新轿车曝光 定位低于帕萨特/配自动驾驶系统-图5

大众全新轿车曝光 定位低于帕萨特/配自动驾驶系统-图6

动力方面,新车综合最高功率超过225kW,并有望搭载200kw·h的电池组和业界最先进的800V快充系统,其续航能力将超过500公里。大众公司还表示,全新Trinity将搭载高效的L2级自动驾驶技术,而且为L4级自动驾驶技术做好了准备,未来随着技术和政策法规的允许,新车还能升级为L4级自动驾驶,成为同类车型中自动驾驶技术的标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