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1.8万元 宝马X3顶配取消增强驾驶辅助系统

如果是你的话,你会去选择价值1.8万元的增强驾驶辅助系统吗?一般来说,如果这项配置不是标配,很少有人去选择,毕竟以现在国内的路况来看,再高级的驾驶辅助系统都有一定的安全隐患。

降价1.8万元 宝马X3顶配取消增强驾驶辅助系统-图1

降价1.8万元 宝马X3顶配取消增强驾驶辅助系统-图2

日前,宝马官网发布了一条配置调整信息,将宝马X3顶配版车型上搭载的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作为选装配置,此前该配置为标配。目前新车价格下调了1.8万元,售价为46.18万元,而其它几款车型的价格则没有变化。

降价1.8万元 宝马X3顶配取消增强驾驶辅助系统-图3

降价1.8万元 宝马X3顶配取消增强驾驶辅助系统-图4

目前在售的这一代宝马X3于2018年正式上市,目前已经在市场在征战了3年的时间,从发布至今,这款车都有着很高的销量和关注度。从外观来看,新车延续了家族经典的造型设计,并且提供M运动套装和豪华套装两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

降价1.8万元 宝马X3顶配取消增强驾驶辅助系统-图5

动力方面,现款宝马X3全系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根据调校的不同,分为高、中、低三种动力车型,其中25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28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24马力;30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64L
网友评分: 4.5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