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5月销量增长5% 全新汉兰达/塞纳年内推出

近日广汽丰田公布了5月销量数据,品牌全系车型累计销量为72,260辆,同比增长5%,混动家族销量为13,177辆,同比增长60%。其中雷凌家族表现抢眼,单月销量为23,723辆,同比增长15%。新产品方面,广汽丰田今年将推出两款重磅新车,全新汉兰达将会在三季度上市,售价区间在28万-36.6万之间,全新塞纳也会在11月发布。

广汽丰田5月销量增长5 全新汉兰达/塞纳年内推出-图1

广汽丰田5月销量增长5 全新汉兰达/塞纳年内推出-图2

广汽丰田5月销量增长5 全新汉兰达/塞纳年内推出-图3

具体来看,雷凌仍是广汽丰田旗下相对热销的产品,5月销量为23,723辆,同比增长15%,其中运动版车型占比35%。另外,全新凯美瑞5月销量为16,310辆,同比增长5%。SUV板块,威兰达5月销量为9,572辆,同比增长26%,双擎混动电子四驱占比44%。C-HR家族5月销量为5,589辆,同比增长8%,C-HR在本月推出了2.0L混动车型,百公里油耗低至4.5L,有望成为家族后续新的销量增长点。汉兰达似乎并没有受到即将换代的影响,5月依旧卖出了7,834辆。

广汽丰田5月销量增长5 全新汉兰达/塞纳年内推出-图4

广汽丰田5月销量增长5 全新汉兰达/塞纳年内推出-图5

新产品方面,全新汉兰达会在三季度上市,目前部分经销商已接受预订,新车外观、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配置上也进行了比较大的升级,提供了全液晶仪表、流媒体内后视镜、HUD抬头显示等,动力匹配2.5L混动系统。全新塞纳有望在11月广州车展发布,车身长度超过5米,后续主要竞争对手包括了别克GL8、大众威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