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PK揽境 “大块头”之间如何选择?揽境价格更贵!

全新一代汉兰达和一汽-大众揽境可以说是今年热度最高的两款7座SUV了吧,可以预见的是未来两车上市之后也势必成为竞争对手的关系,前不久揽境公布了预售价格29.99万元起,今日全新汉兰达的也开启了预售28万元起,这两款“大块头”之间大家会如何选择呢?

汉兰达PK揽境 大块头之间如何选择揽境价格更贵-图1

汉兰达PK揽境 大块头之间如何选择揽境价格更贵-图2

预售价格对比:

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预售价格区间:28-37万元

一汽-大众揽境预售价格区间:29.99-39.99万元

汉兰达PK揽境 大块头之间如何选择揽境价格更贵-图3

汉兰达PK揽境 大块头之间如何选择揽境价格更贵-图4

外观造型对比:

虽然两款新车的外观造型有明显的区别,但风格上都偏向较温馨的家用气质,其中汉兰达更威武高大一些,而揽境的侧面造型更加修长优雅。

汉兰达PK揽境 大块头之间如何选择揽境价格更贵-图5

我们来看看两款车的尺寸对比:

全新汉兰达长/宽/高分别为:4950/1930/1730mm,轴距为2850mm

揽境的长/宽/高分别为:5153/2002/1795mm,轴距2980mm。

汉兰达PK揽境 大块头之间如何选择揽境价格更贵-图6

很明显揽境在尺寸上要比全新汉兰达更大一些,目前最值得期待是两款车型实际乘坐空间的表现,汉兰达方面预计全系均为7座布局,而揽境除7座之外还提供6座版车型。

汉兰达PK揽境 大块头之间如何选择揽境价格更贵-图7

内饰氛围对比:

全新汉兰达的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有明显的改变,不对称和多层次感的设计令其更加时尚,不过整体上依旧是丰田一贯的温馨舒适风格。“哪都大”是全新汉兰达内饰带来的第一视觉感受。

汉兰达PK揽境 大块头之间如何选择揽境价格更贵-图8

揽境的内饰看上去要比全新汉兰达更精致一些,双拼色设计、菱形缝线装饰、多种材料的组合带来不错的高级感。质感出色有一定科技感,是揽境内饰最大的亮点。

汉兰达PK揽境 大块头之间如何选择揽境价格更贵-图9

汉兰达PK揽境 大块头之间如何选择揽境价格更贵-图10

动力对比:

全新汉兰达全系车型都将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为一台E-CVT变速箱,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最大功率为192马力。

汉兰达PK揽境 大块头之间如何选择揽境价格更贵-图11

揽境将提供搭载2.0T四缸和2.5T V6发动机的两种动力车型,其中2.0T车型还将分为330TSI低功率版本和380TSI高功率版本,其中330TSI最大功率186马力,380TSI最大功率220马力,而530TSI V6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99马力。另外全系车型均搭载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汉兰达PK揽境 大块头之间如何选择揽境价格更贵-图12

总结:从目前两款车型已知的信息来看,揽境尺寸更大、动力更强选择更丰富,但预售价格也比汉兰达更贵,未来上市后两款车型的配置表现和实际空间表现肯定还要有一番较量,就目前对比的结果来看,您更倾向谁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