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28万起,全新丰田汉兰达正式开启预售

作为今年最受关注的中型SUV车型,全新丰田汉兰达于今日(6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8-37万元。现款在售的汉兰达售价区间为23.98-32.58万元,很明显全新一代车型的价格有非常明显的上涨,这样的价格还能让汉兰达在同级别竞争中占尽优势么?

最低28万起全新丰田汉兰达正式开启预售-图1

最低28万起全新丰田汉兰达正式开启预售-图2

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丰田展台聚集了众多了观众和车迷朋友们,其中不少人都是冲着全新汉兰达去的,全新的外观、全新的内饰,不变的是依旧威武霸气的造型和实用的大空间表现,但全面升级之后也让不少人对它的售价表示堪忧。

最低28万起全新丰田汉兰达正式开启预售-图3

最低28万起全新丰田汉兰达正式开启预售-图4

可以想象如果新款车型的售价与老款保持一致或稍稍高出一些,全新汉兰达将继续称霸同级别市场,但28-37万元的预售价格公布后是否已经劝退了一部分潜在购买者呢?

最低28万起全新丰田汉兰达正式开启预售-图5

另外全新一代车型预计全系均搭载一台2.5升混合动力系统,虽然燃油经济性表现很更好,但动力表现、后期维护成本等方面也让人有所顾虑。也正是因此,等到全新一代汉兰达上市之后将于现款车型同堂销售,搭载2.0T发动机,售价便宜一些的现款车型将成为另一种选择。

最低28万起全新丰田汉兰达正式开启预售-图6

最低28万起全新丰田汉兰达正式开启预售-图7

28万起步的售价您会考虑全新汉兰达么?新款上市之后多少人能接受购买老款呢?同级别中除汉兰达您还会选择谁?不妨来说说吧。

最低28万起全新丰田汉兰达正式开启预售-图8

最低28万起全新丰田汉兰达正式开启预售-图9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