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8万起,全新汉兰达售价曝光可信么?

全新汉兰达与6月1日公布了预售价格区间为28-37万元,这样的价格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论,它不仅比现款车型的入门价格贵了近5万元,同时相比竞争对手们也没有任何优势可言,这让不少等待它上市的潜在客户们大为失望。而公布预售价格后仅一天,又有媒体曝光了疑似全新汉兰达的正式售价,价格区间为23.98-33.98万元,不少网友表示这样的价格才合理,值得期待等等,不过大家可能高兴的有些早了。

23.98万起全新汉兰达售价曝光可信么-图1

媒体曝光的全新汉兰达价格依据来源于一张车型配置单,配置单中标有精英型、尊贵型、至尊型三个不同配置的版本,并且还显示车辆将提供5座或7座布局,以及两驱版和四驱版本可以选择。但是,但值得注意的是车型名称中并没有标明双擎的字样,要知道全新汉兰达可是搭载了2.5升混动系统。

23.98万起全新汉兰达售价曝光可信么-图2

另外,此前广汽丰田也表示,全新一代汉兰达上市之后,目前在售的现款车型依旧会同堂销售,这样看来这份带有价格的配置单是不是未来同堂销售的老款车型的售价呢?目前在售的汉兰达售价区间为23.98-32.58万元,与配置单中的23.98-33.98万元正好相吻合。

23.98万起全新汉兰达售价曝光可信么-图3

当然也有人期待着预售价格毕竟不是最终售价,丰田也很有可能给出一个高预售价,然后正式上市时带来一些惊喜,我们当然希望如此,不过差价达到5万元,丰田这个惊喜手段是不是有些玩大了?

23.98万起全新汉兰达售价曝光可信么-图4

23.98万起全新汉兰达售价曝光可信么-图5

根据此前的消息,全新一代汉兰达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内完成上市,最快也就是7月左右,不妨让我们期待一下看看丰田将给大家带来的是惊喜还是惊讶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