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X3 M正式发布!搭3.0T引擎/8月开售

目前宝马中期改款X3 M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计划在今年8月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或2022年初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时该款车型也可视为X3的高性能运动版车型。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75kW,峰值扭矩提升至6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M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电子控制的 M xDrive与 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结合后,当后轮达到其动力传输能力的极限时,仅将部分驱动扭矩传递到前轴。

宝马新款X3 M正式发布搭3.0T引擎/8月开售-图1

宝马新款X3 M正式发布搭3.0T引擎/8月开售-图2

宝马新款X3 M正式发布搭3.0T引擎/8月开售-图3

宝马中期改款X3 M前脸依旧配备了经典的熏黑双肾进气格栅,两侧装配了品牌旗下最为先进的激光LED头灯组。此外,新车还对下部保险杠造型进行了升级优化,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车身侧面配备了全新造型的21寸铝合金轮毂,内部还升级了宝马MP改性能刹车卡钳。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并对下方保险杠造型进行了小幅改进。

宝马新款X3 M正式发布搭3.0T引擎/8月开售-图4

宝马新款X3 M正式发布搭3.0T引擎/8月开售-图5

宝马中期改款X3 M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在后方加装了换挡拨片以及M驾驶模式快速切换按钮。中控台上方依旧配备了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以及全液晶数字仪表,下方还提供了全新M系列电子换挡机构。同时,内饰部分区域还加入了大量碳纤维材质饰板进行装饰。

宝马新款X3 M正式发布搭3.0T引擎/8月开售-图6

宝马新款X3 M正式发布搭3.0T引擎/8月开售-图7

此外,驾驶助手专业版首次作为选装配置提供。它包括具有改进城市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具有附加城市制动功能的交叉路口警告、紧急车道辅助和改进的转向/车道引导辅助。组合仪表中的3D环境可视化提供了激活的驾驶辅助专业辅助系统及其提供的功能的概览。可选的 Parking Assistant Plus 现在还包括反向助手,可帮助反向回溯已完成的线路。Parking Assistant Plus 使用 Park View,全景视图和 3D 顶视图可从各个角度创建车辆及其周围环境的 360 度图像。同时,驾驶员可以通过远程 3D 视图将车辆及其周围环境的 3D 实时图像传输到他们的智能手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9L
网友评分: 4.3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