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X3 M路试曝光!搭3.0T引擎/二季度亮相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款X3 M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目前正在海外道路进行最后的测试中,并即将在今年第二季度率先在海外市场正式亮相(以海外二季度时间为准),且于今年11月开启预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升级后的3.0T双涡轮增发动机,基础款车型最大功率可达358kW,X3 M Competition车型最大功率可达380kW,并配备了M xDrive四驱系统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新款X3 M路试曝光搭3.0T引擎/二季度亮相-图1

宝马新款X3 M路试曝光搭3.0T引擎/二季度亮相-图2

宝马新款X3 M路试曝光搭3.0T引擎/二季度亮相-图3

宝马新款X3 M路试曝光搭3.0T引擎/二季度亮相-图4

宝马新款X3 M路试曝光搭3.0T引擎/二季度亮相-图5

宝马新款X3 M路试曝光搭3.0T引擎/二季度亮相-图6

宝马新款X3 M前脸继续装配了经典的熏黑双肾进气格栅,下方格栅为熏黑蜂窝状造型设计,两侧还提供了激光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还提供了宝马MP高性能刹车卡钳以及升级后的大尺寸打孔刹车盘。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上方尾灯组造型设计则与基础款车型保持一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9L
网友评分: 4.3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