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X3 M谍照曝光 搭3.0T引擎 二季度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宝马新款X3 M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中型豪华SUV,将于今年二季度在海外正式亮相,并于年底前开启预售。

宝马新款X3 M谍照曝光 搭3.0T引擎 二季度亮相-图1

宝马新款X3 M谍照曝光 搭3.0T引擎 二季度亮相-图2

宝马新款X3 M谍照曝光 搭3.0T引擎 二季度亮相-图3

宝马新款X3 M谍照曝光 搭3.0T引擎 二季度亮相-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并配备新式激光LED头灯组,搭配下方造型独特的前包围,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安装了V型双五辐合金轮毂,并在内部配备了打孔刹车盘与高性能刹车卡钳,运动感十足。车尾后风挡处的扰流板搭配后包围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入门版车型最大功率358kW,Competition车型最大功率可达380kW,二者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xDrive全轮驱动系统,最高时速为250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9L
网友评分: 4.3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