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款福克斯谍照曝光 外观更精致年内发布

近日,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福克斯Acitve谍照,新车前后灯组以及前后包围进行了较为明显的调整。海外媒体预计新车将于今年正式发布,并于明年上市销售。

福特新款福克斯谍照曝光 外观更精致年内发布-图1

福特新款福克斯谍照曝光 外观更精致年内发布-图2

福特新款福克斯谍照曝光 外观更精致年内发布-图3

福特新款福克斯谍照曝光 外观更精致年内发布-图4

新车前脸部分,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减小,整体造型也更加方正,两侧大灯组也变得更加狭长,取消了现款车型使用的双层式LED大灯组,在两侧大灯组下部,还预留了雾灯组区域。新款车型在车身侧面并没有明显的变化,只是在车身四周加入了塑料包围。

福特新款福克斯谍照曝光 外观更精致年内发布-图5

福特新款福克斯谍照曝光 外观更精致年内发布-图6

车尾部分灯组的变化与前大灯组相呼应,都更改为扁平、狭长的设计,但尾灯组依然是不规则的造型。排气采用单边双出布局,在后保险杠下部还加入了银色饰板,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动力方面,现款福克斯在欧洲地区有1.0T、1.5T三缸汽油发动机,1.5T、2.0T柴油发动机与1.5T+48V轻混动力可选,在国内有1.5L与1.5T。到今年底,国产福克斯上市就满三年了,国产车型预计也将同步海外进行中期改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