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福克斯ST到店实拍!换搭2.3T/双出排气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福克斯ST车型的到店实拍图,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市场发售,未来或将继续通过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作为一款常被网友称为“小钢炮”的车型,全新福克斯ST搭载一台2.3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6kW,峰值扭矩420N·m,排量和动力参数较上一代车型均有所提升,同时也超过了大众全新高尔夫GTI。新车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福特全新福克斯ST到店实拍换搭2.3T/双出排气-图1

福特全新福克斯ST到店实拍换搭2.3T/双出排气-图2

福特全新福克斯ST到店实拍换搭2.3T/双出排气-图3

福特全新福克斯ST到店实拍换搭2.3T/双出排气-图4

新车外观造型与福克斯ST-Line版本基本一致,配备波浪形网状进气格栅、圆形雾灯、内底经过熏黑处理的大灯组、造型略显运动的车顶扰流板。车身侧面配备枪灰色轮毂,红色刹车卡钳,车尾排气采用与老款福克斯RS同款的双边单出布局。

福特全新福克斯ST到店实拍换搭2.3T/双出排气-图5

福特全新福克斯ST到店实拍换搭2.3T/双出排气-图6

福特全新福克斯ST到店实拍换搭2.3T/双出排气-图7

新车内饰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数字仪表、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RECARO运动座椅。方向盘6点钟位置和座椅靠背处装饰有红色“ST”标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