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型号调整!两款顶配版车型将退市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将在英国市场调整福克斯的具体型号。由于市场销量不佳,福克斯Vignale版(可视为顶配版)和福克斯Active X Vignale版车型将退出英国市场。目前,两款车型仍在当地官方网站中列出,前者起售价格为27,845英镑(约合人民币25.1万元),后者起售价格为28,215英镑(约合人民币25.4万元)。

福特福克斯型号调整两款豪华版车型将退市-图1

福特福克斯型号调整两款豪华版车型将退市-图2

福特福克斯型号调整两款豪华版车型将退市-图3

福特福克斯型号调整两款豪华版车型将退市-图4

福特福克斯型号调整两款豪华版车型将退市-图5

作为Vignale版车型,新车外观配件和内饰配置比大多数福克斯车型更加精致和丰富,标配了自适应LED大灯、倒车影像摄像头、HUD显示器、Windsor真皮座椅等配置,不过外媒消息显示,上述配置在其他的部分车型上也可配备。目前,尚不明确福特是否会在其他国家市场取消这两款豪华车型。

福特福克斯型号调整两款豪华版车型将退市-图6

福特福克斯型号调整两款豪华版车型将退市-图7

据海外媒体消息,当地福特网站显示嘉年华、PUMA、以及Kuga(国内为锐际)等车型在英国市场仍有Vignale版车型在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