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凌尚上市 14.88万起售 轴距超大众速腾

6月6日,广汽丰田凌尚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4.88万元和15.88万元。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定位A+级轿车,介于丰田雷凌和凯美瑞之间。其轴距达到了2750mm,超越了日产轩逸、大众速腾等一众同级竞争车型。同时新车还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比雷凌双擎更强。

广汽丰田凌尚上市 14.88万起售 轴距超大众速腾-图1

广汽丰田凌尚上市 14.88万起售 轴距超大众速腾-图2

广汽丰田凌尚上市 XX万起售 轴距超大众速腾-图1

广汽丰田凌尚上市 XX万起售 轴距超大众速腾-图2

外观方面,新车结合了雷凌与凯美瑞的设计元素。前脸两侧“獠牙”造型的头灯组极具侵略性,下方的前包围采用了类似凯美瑞的横幅式饰条填充,提升层次感的同时更具运动性。车身侧面造型与雷凌相似,但更加修长舒展。尾部造型较为平庸,整体风格更偏家用。

广汽丰田凌尚上市 XX万起售 轴距超大众速腾-图3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780*1435mm,而轴距则是达到了2750mm,优于日产轩逸、大众速腾等一众同级竞争车型。对比雷凌的尺寸来看,新车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的表现更为出色,也意味着拥有更加宽敞的内部纵向空间。

广汽丰田凌尚上市 XX万起售 轴距超大众速腾-图4

广汽丰田凌尚上市 XX万起售 轴距超大众速腾-图5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上配备 悬浮式中控屏和12.3英寸液晶仪表,科技感相比雷凌更出色。同时内饰运用了大量皮质材料,并以玫瑰金色饰条和缝线加以点缀,整体质感也营造地相当到位。另外,新车在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和两个USB接口,对乘客照顾得比较周到。

广汽丰田凌尚上市 XX万起售 轴距超大众速腾-图6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同时搭载了丰田TSS2智行安全套装,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可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

广汽丰田凌尚上市 XX万起售 轴距超大众速腾-图7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5N·m,动力表现比雷凌双擎车型更加强劲。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10速的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83L
网友评分: 4.8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