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赤兔上市 搭全新1.5T发动机 10.98万元起售

5月20日,长城汽车哈弗全新SUV——赤兔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万-12.38万。新车基于柠檬平台打造,其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哈弗全新一代1.5高功率发动机,可以说是十足的“小钢炮”。另外这款车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也足够前卫,非常满足年轻消费者的“胃口”。

哈弗赤兔上市 搭全新1.5T发动机 10.98万元起售-图1

哈弗赤兔上市 搭全新1.5T发动机 10.98万元起售-图1

哈弗赤兔上市 搭全新1.5T发动机X.XX万元起售-图1

哈弗赤兔上市 搭全新1.5T发动机X.XX万元起售-图2

哈弗赤兔上市 搭全新1.5T发动机X.XX万元起售-图3

外观部分,哈弗赤兔采用的是全新“潮力觉醒美学”设计,整体设计更加潮流、更加运动。直瀑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周围用黑色饰条装饰,两侧修长的矩阵LED大灯与其相连。尾部配备了赛博朋克式贯穿尾灯,兼具了科技感与潮流属性。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采用了短悬长轴的设计,车长为4470mm,轴距为2700mm。

哈弗赤兔上市 搭全新1.5T发动机X.XX万元起售-图4

哈弗赤兔上市 搭全新1.5T发动机X.XX万元起售-图5

内饰部分,哈弗赤兔的布置更偏向驾驶员一侧。 不管是悬浮式中控大屏,还是全液晶仪表,都凸显出整车的科技氛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采用了科幻5D档把,挡把中部采用镂空设计。科技配置层面,新车配备了L2级自动驾驶功能,涵盖了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智能巡航辅助、交通拥堵辅助、自动紧急制动、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等多种功能,大幅提升行车的安全性与便捷性。

哈弗赤兔上市 搭全新1.5T发动机X.XX万元起售-图6

当然,这款车的智能储备远不止这些,还包括身份识别系统、情绪智能识别系统、全自动泊车功能、HUD智能抬头显示、FOTA整车全域远程升级、智能远程监控等等。另外,车厢内提供26处储物空间,充分满足用户日常的储物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全系标配PM2.5空气净化,全方位保护用户的身体健康。

哈弗赤兔上市 搭全新1.5T发动机X.XX万元起售-图7

哈弗赤兔上市 搭全新1.5T发动机X.XX万元起售-图1

动力部分,哈弗赤兔搭载全新一代的1.5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5500~6000 rpm(184匹马力),峰值扭矩275N·m/1500~4000 rpm,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再加上前后双独立悬架、弹射起步模式、换挡拨片,让这款车保证了出色的动力与操控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86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