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4Runner特别版外观曝光 搭4.0L引擎+四驱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丰田发布了4Runner TRD Sport版的官方图片,新车由丰田汽车旗下的TRD部门改装,计划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丰田4Runner特别版外观曝光 搭4.0L引擎+四驱-图1

丰田4Runner特别版外观曝光 搭4.0L引擎+四驱-图2

丰田4Runner特别版外观曝光 搭4.0L引擎+四驱-图3

丰田4Runner特别版外观曝光 搭4.0L引擎+四驱-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了TRD专属引擎盖,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前包围配有狭长的雾灯区,底部黑色前唇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配有20寸6辐合金轮毂,并在C柱镶嵌TRD专属徽标,增强辨识度。车尾部分配备宽大的扰流板,提升运动感,后包围处的拖车钩增添越野元素。

丰田4Runner特别版外观曝光 搭4.0L引擎+四驱-图5

丰田4Runner特别版外观曝光 搭4.0L引擎+四驱-图6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搭载了机械指针加液晶的仪表盘,并配备8英寸嵌入式中控屏,可兼容亚马逊 Alexa、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此外,在座椅头枕、脚垫以及挡把等多处配备了TRD标识,增加辨识度。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自动远光灯、高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行人检测和带有摇摆警告系统的车道偏离警报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1kW,峰值扭矩377N·m,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和分时四轮驱动系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 4Runner Limited 的专属减震器系统,可自动调节减震器的阻尼力,以提高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