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品牌第二款纯电SUV谍照曝光 或将基于MEB平台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福特全新纯电SUV车型的谍照,这是福特在Mustang Mach-E之后,福特第二款纯电SUV而此次的谍照也是该车型的首次曝光,据了解,根据此前大众与福特的合作协议,该车将会基于生产大众ID.4的MEB平台打造,新车有望于2023年亮相。

福特品牌第二款纯电SUV谍照曝光 或将基于MEB平台-图1

关于福特这款全新的纯电SUV我们目前还没有官方的任何消息,但是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我们能看到,这款新车的车身比例与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而来的大众ID.4非常接近,包括前悬和后悬长度,以及车头、车身和车尾的比例。

福特品牌第二款纯电SUV谍照曝光 或将基于MEB平台-图2

因此,参考国产大众ID.4 X的信息,我们基本可以断定福特全新的纯电SUV同样是一款纯电紧凑型SUV,长度大约为4612毫米左右,轴距大约2765毫米左右。未来正式量产后,外观和内饰将会进行一系列福特家族的专属化设计。

福特品牌第二款纯电SUV谍照曝光 或将基于MEB平台-图3

动力系统方面,同样可以参考大众ID.4来看,预计NEDC续航里程在402-555公里之间,根据车型的不同,将会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车型,功率在125-230千瓦之间。

福特品牌第二款纯电SUV谍照曝光 或将基于MEB平台-图4

2020年福特汽车公司和大众汽车集团签署了进一步合作的协议,主要是福特和大众利用各自在中型皮卡车以及商用(福特)和电动汽车(大众)的互补优势,来共同满足欧洲和其他地区各自客户快速发展的需求。

福特品牌第二款纯电SUV谍照曝光 或将基于MEB平台-图5

此前,福特公司代表在出席英国伦敦举行了欧洲“电动汽车”路演中,当时的福特欧洲公司总裁斯图尔特·罗利(Stuart Rowley)对海外媒体表示:“我们仍在与大众发展联盟,将会有至少一辆,可能是两辆基于MEB平台制造的乘用车,并且它们的价格将低于Mustang Mach-E。”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