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2 Hatchback将于今晚上市,六·一“大玩具”

领克继03+之后打造的第二款性能小钢炮将于今晚正式上市!2021年6月1日,儿童节当天晚上,领克将为大孩子们带来一个新玩具-领克02 Hatchback,同时领克汽车运动体验中心也将一同开业。

领克02 Hatchback将于今晚上市六·一大玩具-图1

领克02 Hatchback基于领克02打造,但整车各方面就进行了升级调整,最明显的莫过于车身造型的变化,新车主打色采用了鲜明的橙+黑拼色涂装,象征着激情与性能。同时区别于领克02,新车的前后轮眉还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减去了跨界风格从而使其更加运动化。

领克02 Hatchback将于今晚上市六·一大玩具-图2

细节方面,新车不仅在中网、外后视镜、车门把手等多处部位采用了亮黑色的涂装,同时前、后包围的造型也稍有调整,车尾更是采用了象征着高性能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车身侧面则配备了19英寸的多条辐双色运动风格轮圈,同时标配米其林PS4轮胎。

领克02 Hatchback将于今晚上市六·一大玩具-图3

领克02 Hatchback将于今晚上市六·一大玩具-图4

相比领克02车型,领克02 Hatchback的车身高度也有所降低,因此也让其看上去有了小钢炮的视觉效果。当然车身的降低不仅提升了美观度,同时操控性能也进一步提升。领克02 Hatchback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58/1890/1486mm,轴距为2702mm。

领克02 Hatchback将于今晚上市六·一大玩具-图5

领克02 Hatchback将于今晚上市六·一大玩具-图6

内饰方面同样向性能车靠拢,内饰整体采用了黑色的涂装,并在方向盘、中控台、座椅等位置加入了与车身相同的橙色装饰,尤其是方向盘上方还加入了橙色的回正标。科技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中控台大尺寸屏幕等等。

领克02 Hatchback将于今晚上市六·一大玩具-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领克03+相同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为一台8AT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该车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另外该车还配备了超增压模式,该模式下峰值扭矩可以提升至380牛·米,不过稍显遗憾的是该车并没有配备03+相同的四驱系统,而是采用了前轮驱动。

领克02 Hatchback将于今晚上市六·一大玩具-图8

总结:领克02 Hatchback一经亮相就被看作是大众高尔夫GTI的强有力对手,相似的性能表现、更激进的外观设计,也都让它在最近一段时间吸粉无数,当然最终能决定它是否能与GTI一决高下的还有价格因素,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期待今晚领克02 Hatchback的上市吧。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6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