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2 Hatchback将于6月1日上市 搭03+同款2.0T

网新社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领克02 Hatchback将于6月1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相较于普通版车型,新车的外观设计更为激进运动,动力上将搭载与领克03+相同的2.0T发动机,但并未配备四驱系统。参考领克02现有2.0T低功率车型的售价,预计领克02 Hatchback的起售价将在17万元左右。

领克02 Hatchback将于6月1日上市 搭03+同款2.0T-图1

领克02 Hatchback将于6月1日上市 搭03+同款2.0T-图2

领克02 Hatchback将于6月1日上市 搭03+同款2.0T-图3

领克02 Hatchback将于6月1日上市 搭03+同款2.0T-图4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配备了分体式前格栅,整车线条更为紧凑,车身高度也有所降低,两厢风格更为浓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8*1890*1486mm,轴距为2702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19寸多辐式轮毂,同时尾部配备了双边共四出排气,运动气息浓厚。

领克02 Hatchback将于6月1日上市 搭03+同款2.0T-图5

内饰上,新车的整体布局与领克03+基本保持一致,但车内用料不及领克03+考究,翻毛皮材料并没有出现在新车上,转而采用了硬质材料,降低了成本。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官方零百加速时间为6.2s。

在两厢“小钢炮”这个细分领域,能够让我们中国消费者选择的车型并不多,领克02 Hatchback的入局能够丰富消费者特别是年轻受众的选择。目前整台车的细节已经悉数曝光,究竟这台车在价格上是否会给我们带来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6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