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15万预算选什么车?下周这三款新车值得期待

网新社经过梳理后发现,下周有三款新车将要上市。其中领克02 Hatchback将于6月1日上市,星途TX超能四驱版将于6月5日上市,广汽丰田凌尚将于6月6日上市。

手握15万预算选什么车下周这三款新车值得期待-图1

手握15万预算选什么车下周这三款新车值得期待-图2

领克02 Hatchback

上市时间:6月1日

下周上市新车汇总 领克02 Hatchback凌尚领衔-图2

下周上市新车汇总 领克02 Hatchback凌尚领衔-图3

领克02 Hatchback的外观设计极具运动风格,新车在尾部配备了双边共四出排气,轮毂为19寸,同时选用了米其林PS4轮胎。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8*1890*1486mm,轴距2702mm,车身姿态较为低趴。内饰布局基本与领克03+保持一致,但翻毛皮材质有所减少。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与领克03+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匹配爱信8AT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2s。

新车上市后,将与思域、高尔夫GTI和奥迪A3等运动型两厢小钢炮竞争。同时这台车的出现也为消费者,特别是为年轻购车群体提供了新的选择。

星途TX超能四驱版

上市时间:6月5日

下周上市新车汇总 领克02 Hatchback凌尚领衔-图4

下周上市新车汇总 领克02 Hatchback凌尚领衔-图5

新车此前已在上海车展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3-15万元。新车的整体设计与现款完全一致,仅在尾部尾标处有细微差别,四驱版车型加入了“AWD”标识,同时轮胎品牌由固铂更换为马牌。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虽然本次上市的车型名为四驱版,但仍提供一款超能两驱版车型,预计新车在配置上将有所调整。

广汽丰田凌尚

上市时间:6月6日

下周上市新车汇总 领克02 Hatchback凌尚领衔-图6

下周上市新车汇总 领克02 Hatchback凌尚领衔-图7

新车与一汽丰田亚洲狮互为姊妹车型,尺寸上要比雷凌大上一圈。新车此前已在4月1日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5.88万元。新车的前脸设计与雷凌相似,但尾部风格则采用了全新设计。尺寸上,新车的车长为4700mm,轴距为2750mm,尺寸表现领先同级竞品。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6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