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C进店实拍!搭双电动机/E级同款双联屏

近日有海外网站发布了一组奔驰EQC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是奔驰旗下的一款量产纯电动SUV,目前已在海外和国内市场发售。实拍车辆的具体型号为EQC 400,动力上搭载两台电动机,最大功率能达到300kW,峰值扭矩可达730N·m。

奔驰EQC进店实拍搭双电动机/E级同款双联屏-图1

奔驰EQC进店实拍搭双电动机/E级同款双联屏-图2

奔驰EQC进店实拍搭双电动机/E级同款双联屏-图3

奔驰EQC进店实拍搭双电动机/E级同款双联屏-图4

新车采用奔驰EQ家族设计,造型圆润的亮黑色封闭式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前大灯组贯通,格栅中间配备奔驰LOGO以及银色双条幅。侧面造型与奔驰GLC接近,配备多辐式银/黑双色轮毂,黑色车身包围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整车层次感。由于采用了纯电动力,新车尾部没有排气管,黑色后扩散器造型更为整体,贯穿的LED尾灯灯带设计简洁但不失辨识度。

奔驰EQC进店实拍搭双电动机/E级同款双联屏-图5

奔驰EQC进店实拍搭双电动机/E级同款双联屏-图6

实拍新车内饰配色为冷色调,中控台采用环抱设计,上部装配有奔驰老款E级同款的悬浮式双联屏,下方依旧为矩形横幅空调出风口和采用“一”字布局的多媒体及空调控制按键。前后车门扶手和中控台的部分区域装有氛围灯,深蓝色光源不仅提升车内豪华感,还强调新能源车型身份。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