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QC曝光!全新平台打造/增推轿车版

随着奔驰EQA在今年年初正式发布,奔驰还计划陆续推出EQB、EQS、EQE等纯电动汽车,而首款纯电车型的EQC也将迎来升级换代。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为全新EQC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套壳奔驰全新C级,预计会推出SUV和轿车两款车型,最快将在2024年内推出,其中轿车版发售时间预计会略早于SUV车型

奔驰全新EQC曝光全新平台打造/增推轿车版-图1

奔驰全新EQC曝光全新平台打造/增推轿车版-图2

奔驰全新EQC曝光全新平台打造/增推轿车版-图3

奔驰全新EQC曝光全新平台打造/增推轿车版-图4

奔驰全新EQC曝光全新平台打造/增推轿车版-图5

奔驰全新EQC曝光全新平台打造/增推轿车版-图6

据悉,全新奔驰EQC将会基于全新的MMA平台打造,外媒预计其SUV车型的尺寸会较现款略微缩小,从而与计划未来推出的奔驰EQE SUV车型形成清晰的高低搭配。从目前已发布的奔驰EQA和已多次曝光的奔驰EQB、EQS车型看,全新奔驰EQC轿车外观或延续奔驰全新C级的设计,视觉效果上预计将与奔驰全新S级更为接近。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