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C将推出新车型 搭载AMG Line运动套件

梅赛德斯-奔驰EQ家族将在海外市场推出一款新车型,该车将基于奔驰EQC 400 4MATIC车型打造,动力系统保持不变,但外观和内饰增加了AMG Line运动套件,包括进气格栅、轮圈、扩散器、运动座椅以及仿碳纤维饰板等。

奔驰EQC将推出新车型 搭载AMG Line运动套件-图1

新车的外观变化集中在细节设计上,进气格栅换装为AMG专属的Black Panel前格栅,前后包围的造型也更加激进,同时车身侧面将搭载19英寸的AMG专属轮圈,除此之外还包括进气口、镀铬饰板以及黑色扩散器。

奔驰EQC将推出新车型 搭载AMG Line运动套件-图2

内饰方面也相应的进行了升级,首先将换装AMG运动风格方向盘,采用Napa皮质包裹,带有AMG标识的运动座椅和脚垫,中控台区域的面板采用了仿碳纤维材质打造,另外配置方面将比EQC 400 4MATIC车型有所提升,增加了EASY-PACK行李箱盖、车舱内照明套件、隔热隔音玻璃等。

奔驰EQC将推出新车型 搭载AMG Line运动套件-图3

动力方面则延续EQC 400 4MATIC车型的配置,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408马力、峰值扭矩760牛·米,0-100km/h加速5.1秒,搭载80kW和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421-462公里。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