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代后产品力全面提升?听外媒如何评价奥迪RS 6

当“高性能”这三个字和旅行车放在一起的时候,不少人的第一想法就是奥迪RS 6。这么多年以来,奥迪RS 6都是不少高性能车爱好者心中的理想车型之一,强大的动力加上实用的造型,让不少“奶爸”有了购买这款车的理由。前段时间有海外媒体对全新奥迪RS 6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体验,综合评分给出了9.6分的高分,那么这款刚刚换代完成的车型真的有比肩如此高分的实力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换代后产品力全面提升听外媒如何评价奥迪RS 6-图1

内/外饰设计:

从外观方面来看,这一代的奥迪RS系列车型的变化可谓是颠覆性的,尽管还是能够看到家族化的影子,不过整体的设计更加具有侵略性,至少在路上看到这款车你会觉得“这货肯定不好惹”。

换代后产品力全面提升听外媒如何评价奥迪RS 6-图2

换代后产品力全面提升听外媒如何评价奥迪RS 6-图3

22英寸的轮圈搭配红色刹车卡钳,这种突出的视觉效果和气场很难被模仿。车尾还配有两个巨大尺寸的排气,搭配各种黑化元素,让这款车极具辨识度。

换代后产品力全面提升听外媒如何评价奥迪RS 6-图4

车内的整体设计与普通版奥迪A6保持一致,不过在细节处加入了提升运动感的碳纤维饰板以及Alcantara翻毛皮进行包裹,如果方向盘也加入少许翻毛皮材质会更显质感。在设计层面,外媒给全新奥迪RS 6打了9分,扣分的原因很可能是与奥迪A6相似的内饰设计有关。

换代后产品力全面提升听外媒如何评价奥迪RS 6-图5

舒适性表现:

在舒适性方面,外媒给出了满分的成绩。我们先来看舒适性,这个要分三方面来说,首先是底盘表现,按说这个22英寸的轮圈应该会影响一定的舒适性,但是得益于出色的底盘调校和空气悬架的使用,全新奥迪RS 6的乘坐舒适性相当不错。

换代后产品力全面提升听外媒如何评价奥迪RS 6-图6

其次是在隔音方面,风噪、胎噪以及发动机噪音都被隔绝的相当充分,不过在特定驾驶模式下,你还是可以听到V8发动机带来的迷人声浪。最后是这套座椅的出色表现,全新奥迪RS 6的座椅的支撑性和柔软度都表现的不错,特别是在对大腿的承托性上,这款车的表现要优于竞争对手AMG E 63 S旅行版。

换代后产品力全面提升听外媒如何评价奥迪RS 6-图7

换代后产品力全面提升听外媒如何评价奥迪RS 6-图8

科技及配置:

在奥迪的车型上,“科技化”这三个字是最不用我们担心的,而对于这款百万级的高性能车来说,则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中控区域由三块屏幕组成,10.1英寸中控屏与下方8.6英寸显示屏支持力反馈触控。除此之外,新车还标配前排座椅加热+通风、B&O音响、以及全景天窗。在这一项中,外媒给了8分。

换代后产品力全面提升听外媒如何评价奥迪RS 6-图9

换代后产品力全面提升听外媒如何评价奥迪RS 6-图10

性能与动态表现: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RS 6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台发动机能够压榨出6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800牛•米的峰值扭矩,并辅以一套48V轻混系统,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加持下,新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3.6秒。

换代后产品力全面提升听外媒如何评价奥迪RS 6-图11

有如此强大的动力支撑,让全新奥迪RS 6的动态表现事半功倍。加速过程中,涡轮迟滞转瞬即逝,4.0升V8发动机强大的扭矩在推着你向前跑,你不会想到一款旅行车的加速能够如此轻松。

换代后产品力全面提升听外媒如何评价奥迪RS 6-图12

如果你想让这款车拥有更强的制动表现,可以选装一套碳陶刹车盘,这仅需要8500美元,前置八活塞卡钳与碳陶刹车盘更配哦。

新车定价:

在海外市场,这款车的起售价为10.9万美元,约合71万元人民币,而这个价格比AMG E 63 S旅行的价格低了3450美元,而即便是算上选装的9800美元配置和税费,新车的售价也不过在12万美元,在同级看来,这个定价并不算特别离谱。

换代后产品力全面提升听外媒如何评价奥迪RS 6-图13

不过新车还有不少可选装的项目,比如这个价值2500美元的行政礼包,包括HUD抬头显示、真皮内饰包裹以及后排座椅加入和电吸门,而不少配置在外媒看来都是可以标配在新车上的,所以在这项当中,外媒仅给出了7分。

换代后产品力全面提升听外媒如何评价奥迪RS 6-图14

总结:总的来看,外媒对这款车还是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特别是在设计和动力操控层面都给出了9分的高分,而舒适性方面更是给出了满分的成绩,这也说明换代之后的全新奥迪RS 6在各方面都进行了提升。虽然外媒对这款车的配置还不够满意,但其10.9万美元的起售价已经表现出了满满的诚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