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4 PLUS将开启预售,预售价13.5万元起

2021年5月31日,广汽传祺GS4 PLUS正式下线并将正式开启预售,根据最新的消息称,1.5T车型的预售价格或为13.5万元起,2.0T车型预售价格或为14.5万元起。虽然从新车的命名来看该车与GS4有着些许关联,但广汽传祺官方却将其看作是一款非常重要的全新车型,并且相比GS4,该车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有了明显的升级。

广汽传祺GS4 PLUS将开启预售预售价13.5万元起-图1

广汽传祺GS4 PLU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尤其是车辆的前脸部位,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以及贯穿大灯组上方的“灯眉”设计看上去更具凶狠运动感。另外新车的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分体式两段设计,提升层次感的同时也增加了辨识度,另外该车还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设计供大家选择。

广汽传祺GS4 PLUS将开启预售预售价13.5万元起-图2

广汽传祺GS4 PLUS将开启预售预售价13.5万元起-图3

广汽传祺GS4 PLUS的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窗边框用镀铬材质装饰进行修饰,增加了精致感的同时又不会过于浮夸,另外该车还将根据不同配置的车型提供三种样式的轮圈。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85mm/1726mm,轴距为2710mm。

广汽传祺GS4 PLUS将开启预售预售价13.5万元起-图4

新车的尾部也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其中独特的尾灯灯组被称为“羽翼式尾灯”,点亮之后的效果非常精致。另外整个车尾运用了较多的线面设计,层次感出众。为了营造运动感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同时排气尾喉采用了镀铬装饰。

广汽传祺GS4 PLUS将开启预售预售价13.5万元起-图5

广汽传祺GS4 PLUS将开启预售预售价13.5万元起-图6

广汽传祺GS4 PLUS的内饰以简约、科技风为主,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台大尺寸触目屏幕。另外新车的内饰也很注重运动感的营造,不仅内饰整体采用了红+黑的配色设计,同时方向盘上还设计了一个红色的回正标。

广汽传祺GS4 PLUS将开启预售预售价13.5万元起-图7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车型,其中2.0T车型搭载代号为4B20J1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为一台6AT变速箱。

广汽传祺GS4 PLUS将开启预售预售价13.5万元起-图8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柯米克 柯米克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