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升V8先到先得 路虎揽胜运动版SVR竞速绿啥行情

随着排放法规的日益严苛,想要买一台多缸大排量车型越来越难了,所以遇到那些“一见钟情”的车型就别犹豫了,赶紧下手吧。今年年初的时候,路虎揽胜运动版SVR竞速绿定制版车型正式迎来了上市,作为揽胜运动版SVR的特别版车型,新车不仅拥有特殊的漆面涂装,而且在细节上也进行了不少调整。那么这款车目前在国内能买到吗?市场行情如何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一看。

5.0升V8先到先得 路虎揽胜运动版SVR竞速绿啥行情-图1

5.0升V8先到先得 路虎揽胜运动版SVR竞速绿啥行情-图2

路虎揽胜运动版SVR竞速绿定制版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189.80万元,这个价格要比普通版SVR车型高了6万元,如果按照特别版车型来看的话,这个溢价幅度还是可以接受的。

5.0升V8先到先得 路虎揽胜运动版SVR竞速绿啥行情-图3

目前这款车已经在国内正式开始销售,算上消费税之后的售价在214.47万元,而根据我们的了解,现在新车有着近20万元的优惠幅度,在优惠之后新车的价格为195万元。当然这个价格是不包含购置税和保险的,预计新车全部办齐需要220-230万元左右。

5.0升V8先到先得 路虎揽胜运动版SVR竞速绿啥行情-图4

从外观来看,这款车除了采用独特的绿色漆面涂装之外,还配备了大面积的碳纤维饰板和22英寸的轮圈,尾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和熏黑扰流板让整车看上去更加战斗。

5.0升V8先到先得 路虎揽胜运动版SVR竞速绿啥行情-图5

5.0升V8先到先得 路虎揽胜运动版SVR竞速绿啥行情-图6

新车在动力上搭载一款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拥有57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700牛·米的峰值扭矩,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加持下,新车的零百加速时间仅需4.5秒,在电子限速下的极速为280km/h。除此之外,新车还拥有278mm的最大离地间隙和850mm的最大涉水深度。

网友还看了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卡宴 卡宴 92.3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8 奥迪Q8 78.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