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曝光!年底发布/换宝马发动机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车型渲染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2022年初正式发布,并有望在同年内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还将继续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总成,并或将换搭宝马X5 M车型同款4.4T V8发动机,并取代原5.0T V8车型。此外,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将采用全新的MLA铝制平台打造,也是捷豹路虎所有平台中最轻的,除轻量化外,模块化与电气化也是新平台的主要特点。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曝光年底发布/换宝马发动机-图1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曝光年底发布/换宝马发动机-图2

下图均为路虎全新揽胜车型谍照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曝光年底发布/换宝马发动机-图3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曝光年底发布/换宝马发动机-图4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曝光年底发布/换宝马发动机-图5

从发布的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前脸装配了分体式熏黑进气格栅,两侧换装了全新矩阵式LED头灯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为扁平。车身侧面升了隐藏式门把手,并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车尾部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黑色饰板将两侧LED尾灯组相连接,其造型延伸至车身C柱位置。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曝光年底发布/换宝马发动机-图6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曝光年底发布/换宝马发动机-图7

根据此前路虎全新揽胜车型内饰谍照图所示,新车将配备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同时下方电子式换挡机构造型也进行了升级优化。值得一提的是,路虎全新揽胜内饰还配备了全新11.4英寸Pivi Pro系统的斜面大尺寸中控屏幕,内饰科技感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卡宴 卡宴 92.3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8 奥迪Q8 78.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