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新帝豪曝光 外观大改酷似星瑞 换新1.5L动力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吉利全新帝豪的实拍图。新车并未使用吉利与沃尔沃合作开发的CMA、BMA架构,而是继续使用原吉利体系的FE平台打造,后续仍将继续主打入门经济型轿车细分市场,预计售价区间在6-9万元之间。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造型上更为年轻、运动,前脸与星瑞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动力上,新车搭载全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较现款小幅提升。

吉利全新帝豪曝光 外观大改酷似星瑞 换新1.5L动力-图1

吉利全新帝豪曝光 外观大改酷似星瑞 换新1.5L动力-图2

吉利全新帝豪曝光 外观大改酷似星瑞 换新1.5L动力-图3

吉利全新帝豪曝光 外观大改酷似星瑞 换新1.5L动力-图4

即使全新帝豪并没有升级至更为高端的CMA、BMA架构,但其在外观设计上可以说像上述平台车型进行了看齐。新车前脸装配与星瑞相同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保险杠两侧导风口区域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看起来比星瑞更精致。车侧腰线更为凌厉,该腰线设计靠近B9代中期改款之前的A4L,使侧面的视觉效果更具力量感。

吉利全新帝豪曝光 外观大改酷似星瑞 换新1.5L动力-图5

吉利全新帝豪曝光 外观大改酷似星瑞 换新1.5L动力-图6

动力上,新车搭载代号为JLC-4G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自2009年帝豪(原名帝豪EC7)上市以来,帝豪已经走过了12个年头,不过期间一直未进行换代。但帝豪并未受到影响,凭借着空间大、油耗低等优点,销量保持在同级别前列。全新帝豪后续会继续主打6-9万元轿车市场,并有望凭借着全系的外观设计,进一步扩大其市场占有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