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神秘范 丰田发布普锐斯Nightshade特别版

丰田普锐斯,它在大家的印象中更多是与环保、混动、省油等方面有关,至于外观方面充其量也就记得一些它比较怪异的设计风格,可能就是为了改变大家的这些固有印象,所以近日丰田推出了普锐斯Nightshade特别版,该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全黑化的车身涂装。

冷酷神秘范 丰田发布普锐斯Nightshade特别版-图1

新能源车型中采用如此激进设计的车型并不多,更不要说一向在设计方面比较保守的丰田了,不过这一次他们却给大家带来了十足的新鲜体验,一台普锐斯全车黑化之后会是什么效果呢?

冷酷神秘范 丰田发布普锐斯Nightshade特别版-图2

车身、灯组、格栅、外后视镜、门把手、轮圈、车标等等全部黑化,唯一带一点颜色的就是车头位置象征新能源车型的蓝色丰田logo,配合上目前这一代普锐斯略显怪异的造型,更是带来了一种神秘的未知感。

冷酷神秘范 丰田发布普锐斯Nightshade特别版-图3

当然丰田也为不喜欢黑色的朋友们准备了“Super White”和“Silver Metallic”两种颜色,不过相信大部分选择普锐斯Nightshade特别版的人都是冲着这一身黑化涂装吧。除此之外该车的侧面还配备了一台17英寸的多条辐黑色轮圈,低配版本则为15英寸。

冷酷神秘范 丰田发布普锐斯Nightshade特别版-图4

这一次丰田官方并没有公开展示普锐斯Nightshade特别版的内饰效果,不过根据此前的消息称,该车将配备一块7.0英寸的中控屏幕,并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另外舒适性配置方面搭载了手机无线充电、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等功能。

冷酷神秘范 丰田发布普锐斯Nightshade特别版-图5

除此之外普锐斯Nightshade特别版的安全配备也有不错的表现,行人保护、碰撞预警、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道路标志辅助,车侧盲点监控等均有配备。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依旧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配合上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21马力,其中各别配置车型还提供了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