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普锐斯曝光!距发布不到一月/外观升级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丰田发布了全新丰田普锐斯的预告图片,新款车型将于美国时间6月2日发布。从预告图片上看,全新普锐斯的LOGO经过了熏黑处理,并且整车的黑色涂装和露出了部分尾灯及其他标识细节也反映出该车有可能是普锐斯的运动版车型。

丰田全新普锐斯曝光距发布不到一月/外观升级-图1

丰田全新普锐斯曝光距发布不到一月/外观升级-图2

丰田全新普锐斯曝光距发布不到一月/外观升级-图3

丰田全新普锐斯曝光距发布不到一月/外观升级-图4

普锐斯是丰田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也是丰田对于电气化的初步尝试。2005年12月第二代该车在一汽丰田旗下实现国产,但因其高昂的售价导致销量不佳因而退出了中国市场。目前,海外在售的普锐斯为第四代车型。外观方面,现款车型前脸封闭的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灯组,令整车达到了最佳的空气动力学效果。新车尾部层次感十足,两侧异形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丰田全新普锐斯曝光距发布不到一月/外观升级-图5

丰田全新普锐斯曝光距发布不到一月/外观升级-图6

丰田全新普锐斯曝光距发布不到一月/外观升级-图7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91kW,纯电模式下续航45km,百公里平均油耗可以保持在4.06L-4.4L之间,相比雷凌混动更为省油(4.9升/百公里)。

注:部分图片为现款车型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