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Portofino M到店 敞篷版本更显激情优雅

如何才能完美的展示出豪华跑车的激情优雅气质?不妨打开它的敞篷吧,在前不久刚刚发布的法拉利Portofino M目前已经抵达北京经销商处,263.8万的售价也相比法拉利其它车型要“亲民”了不少,更何况还是敞篷版本。

法拉利Portofino M到店 敞篷版本更显激情优雅-图1

法拉利Portofino M是基于常规版Portofino打造的一款2+GT敞篷跑车,同时它也被看作是Portofino的中期改款版本,新车命名中的“M”源于意大利语中的modificata,意思为“升级”,所以Portofino M的亮点并不只局限于敞篷系统,新车的动力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强化。

法拉利Portofino M到店 敞篷版本更显激情优雅-图2

法拉利Portofino M到店 敞篷版本更显激情优雅-图3

法拉利Portofino M搭载了一台3.9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经过升级强化之后,新车相比Portofino在最大功率方面提升了20马力,达到了620马力,峰值扭矩则保持不变依旧为760牛·米。

法拉利Portofino M到店 敞篷版本更显激情优雅-图4

传动系统方面的变化较大,新车采用了8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Portofino上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承受的最大扭矩提升了35%,同时离合器模块的体积也有所减小,重量更轻。官方数据显示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45秒,0-200km/h的加速时间也仅为9.8秒,极速可以超过320km/h。

法拉利Portofino M到店 敞篷版本更显激情优雅-图5

另外法拉利Portofino M还提供了五种驾驶模式,其中“Race”模式为新增项目,驾驶者可以通过Manettino旋钮进行模式间的切换,在选择“Race”模式后,车辆将表现出更出色的操控性能,配合上法拉利动态强化系统可以充分体会到车辆的驾驶乐趣。

法拉利Portofino M到店 敞篷版本更显激情优雅-图6

新车的外观和内饰整体设计上变化并不大,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当开启敞篷之后,法拉利Portofino M在激进、充满力量感的视觉效果之上,更显出其优雅飘逸的一面。同时红色+灰色的内饰以及大量精致缝线和碳纤维装饰的设计下,能给驾乘人员带来更高的驾驶激情。

法拉利Portofino M到店 敞篷版本更显激情优雅-图7

法拉利Portofino M到店 敞篷版本更显激情优雅-图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