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购车季:不到10万买452公里续航电动家轿

5月26日,2021北京首期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配置结果正式公布,总计有32520个家庭获得新能源指标。为了让这些获得指标的用户尽快开上自己心仪的座驾,北京汽车顺势启动了“2021北京汽车首届购车节”,发布了诸多优惠的购车政策。

值得一提的是,BEIJING汽车此次特别推出了300台EU5北京特供版,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52km,限量抢购价仅9.49万元,还可获赠4000度电,相当于2年免费开,并享受2年0息金融优惠、至高20000元置换补贴。与此同时,在享受“双质保”品质承诺的同时,首任车主还可获赠终身免费保养服务。

北京购车季不到10万买452公里续航电动家轿-图1

北京汽车首届购车节启动 不到10万就能买EU5-图2

北京汽车首届购车节启动 不到10万就能买EU5-图3

另外,BEIJING-EU5 PLUS也正式上市,为获得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加诱人的福利。具体包括:限时抢订价12.99-14.99万元,并享受1000元抵10000元订车优惠、0首付/0月供/0利息金融补贴,以及至高20000元置换补贴;购车即享三电终身质保、3年12万公里整车质保承诺;购车可享一对一VIP尊享服务、免费赠送充电桩、24小时免费救援、免费上门保养等。

北京汽车首届购车节启动 不到10万就能买EU5-图4

当然,除了EU5 PLUS,BEIJING还为消费者带了更多车型,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包括空间表现出色的北京X7、硬派越野的明星车型——BJ40等。

北京汽车首届购车节启动 不到10万就能买EU5-图5

购车节期间,北京汽车还将跨界联合北京老字号北冰洋,推出“京汽十足”系列四款定制口味汽水盲盒,打造北冰洋主题定制涂装车身。联合城市美食节和大众点评,启动北京首个“京味十足”撸串儿节,市民凭新能源指标进店,不仅可获网红餐厅与美食节的消费券,还有机会获得北京汽车的免费接驳服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