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X3上市在即,相比EX360更值得买吗?

想必600km的最大续航里程已经让很多人对于北汽新能源EX3充满了关注的目光。而据悉,这款定位于偏SUV风格的A0级纯电动跨界车型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后,其市场定位和售价方面均将高于现款EX360,而现款EX360将以EC5新的身份推出。既然是定位高于现款EX360,那么EX3在颜值设计、配置和动力性能上都有着很多不同。所以,我们就来看看,这些不同究竟出现在哪里?

EX360与EX3之间的对视 真的好像自己未来的样子-图1

在本次对比中,我们选取的是2018款 EX360 新潮版(下文简称:EX360),官方指导价格:9.89万元(补贴后)。而需要指出的是,文中提到的EX3车型为一款试装版车型,其配置或许与后续上市的车型版本存在差异。

EX360与EX3之间的对视 真的好像自己未来的样子-图2

EX360与EX3之间的对视 真的好像自己未来的样子-图3

EX360与EX3之间的对视 真的好像自己未来的样子-图4

EX360与EX3之间的对视 真的好像自己未来的样子-图1

EX360与EX3之间的对视 真的好像自己未来的样子-图6

在外观对比上,可以看到相比于现款EX360较为朴素规矩的设计风格,EX3的外观设计可以用紧凑协调、动感跨界形容,并且隐藏式C柱、悬浮式车顶及贯穿式尾灯组的出现让整车颜值很有时尚格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