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都能买得起!三款8万元新能源车型推荐

网友提问:我是一名大四学生,通过几年的兼职工作,积累了些积蓄。我希望挑选一款价格在8万左右的纯电动汽车代步,希望这款车看上去精致一些,不要太廉价,谢谢。

车市导购:针对这位网友提出的问题,我们为他精心挑选出了三款颜值较为出色的新能源车型,虽然是入门级新能源车型,但是配置和续航能力均比较出色,我们一起看一下。

学生党都能买得起三款8万新能源车型推荐-图1

推荐车型:奇瑞新能源-奇瑞eQ1

厂商指导价:5.98-6.98万元

学生党都能买得起三款8万新能源车型推荐-图2

学生党都能买得起三款8万新能源车型推荐-图3

学生党都能买得起三款8万新能源车型推荐-图4

推荐理由:奇瑞eQ1外观设计十分引人注目,熏黑式前大灯和X状前保险杠散发出运动的气息,短小精悍的车身再加上双门的设计,都会在众多车辆中脱颖而出。尾部造型较为简洁给人一种敦实厚重的感觉。内饰方面采用黑蓝双色的配色,配合上10英寸大屏幕的设计,看上去格外年轻具有科技感。续航方面,电池容量为38kWh,综合续航里程301km,最大续航里程410km,电机最大功率41Ps,最大扭矩120N•m,传动系统配备电动车常用的单速变速箱。

推荐车型:北汽新能源EX

厂商指导价:8.49-10.39万元

学生党都能买得起三款8万新能源车型推荐-图5

学生党都能买得起三款8万新能源车型推荐-图6

学生党都能买得起三款8万新能源车型推荐-图7

推荐理由:北汽新能源EX前脸采用了蓝色双横幅贯穿式格栅样式,并在格栅中央嵌入了北汽品牌的LOGO,搭配格栅底部大尺寸进气口设计,整体视觉效果突出。车身侧面一副小型SUV的造型,平直的腰线延续至车尾,十分干练。内饰采用北汽家族化风格,圆筒式空调出风口以及悬浮式液晶屏的设计都十分精致。在续航方面EX360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09马力的驱动电机,并匹配三元锂动力电池组,其NEDC工况续航达到318km。充电时长方面,该车在慢充模式下,充满电需要7.5个小时,而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到80%仅需30分钟。

推荐车型:比亚迪-元新能源

厂商指导价:7.99-13.99万元

学生党都能买得起三款8万新能源车型推荐-图8

学生党都能买得起三款8万新能源车型推荐-图9

学生党都能买得起三款8万新能源车型推荐-图10

推荐理由:前奥迪设计总监的加入让元新能源的外观大放光彩。家族化Dragon face的设计元素使整车前脸看上去格外炯炯有神,红黑双色车身搭配上悬浮式车顶看起来格外精致,同时尾部外挂式备胎的加入看起来更具越野范儿。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无钥匙进入/启动,带花粉过滤的空调系统较为实用。在动力方面,比亚迪元EV360配备最大功率160kW电机,最大扭矩达到310牛·米,在同级车型中动力表现优势明显。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305km,续航表现同样出色。

总结:以上就是为这位同学推荐的三款车型,这三款车型可以说在颜值和续航方面均做的比较出色,看上去绝对不会有廉价的感觉,同时这三个品牌在新能源领域已经摸爬滚打多年,在产品质量方面不必担心。网上车市接下来还将针对真实网友提出的购车需求进行量身解答,请关注我们,在评论中留言互动。

元新能源
元新能源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