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新款GS8谍照 内饰换大屏 或搭丰田混动

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广汽传祺GS8的谍照图,根据规划新车将作为换代车型推出。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升级,有望采用丰田的THS混动技术,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换代GS8-图1

换代GS8-图2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部分的造型更为方正,引擎盖采用了突出式的设计方式,前包围造型也有所调整,整体设计更具视觉冲击力。图中测试车并没有配备前大灯组,目前尚无法确定新车是否会针对灯组做出改动。

换代GS8-图3

换代GS8-图4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的变化集中在中控部分,图中车辆的中控屏被一张白纸覆盖。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大概率将换搭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同时车内物理按键将被大量取消,科技感得到十足的提升。

换代GS8-图5

换代GS8-图6

换代GS8-图7

换代GS8-图8

(图5-8为此前曝光的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采用丰田的THS混动技术,搭载2.0T发动机,并匹配四驱系统。预计新车的功率将有所提升,油耗较现款车型将有所降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