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C-HR双擎月底上市 入门即高配 混动更省油

日前,网新社获悉广汽丰田C-HR双擎将会在今年5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外观设计更具运动气息,搭载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全景影像等配置。动力方面,广汽丰田C-HR双擎搭载2.0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35kW,工信部申报油耗为4.5L/100km,动力较燃油版车型有所提升,同时油耗更低。

丰田C-HR双擎月底上市 入门即高配 混动更省油-图1

丰田C-HR双擎月底上市 入门即高配 混动更省油-图2

丰田C-HR双擎月底上市 入门即高配 混动更省油-图3

丰田C-HR双擎月底上市 入门即高配 混动更省油-图4

外观方面,广汽丰田C-HR双擎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的车型,仅针对外观做出调整。前脸部分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保险杠,两侧獠牙式进气口尺寸更大,搭配大量熏黑式设计的镀铬饰条,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力,运动范儿十足。

丰田C-HR双擎月底上市 入门即高配 混动更省油-图5

丰田C-HR双擎月底上市 入门即高配 混动更省油-图6

结合此前曝光的信息,广汽丰田C-HR双擎标配电动天窗、LED灯组、7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屏、后排座椅4/6分割、CN95级空调滤清器、三种驾驶模式、车联网、远程控制,以及丰田智行安全辅助系统(Toyota Safety Sense),这样的配置对于入门版车型来说可谓是诚意满满。

中配车型主要升级了舒适配置,增加了倒车影像,并升级了真皮换挡杆、真皮方向盘、LED灯组、9英寸中控屏和音响系统;顶配车型在中配车型基础上增加外后视镜加热和自动折叠、真皮座椅、全景监控、并线盲点辅助、倒车盲点警示、智能雷达辅助刹车系统,安全配置进一步升级,不过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入门版配置就够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8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