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C-HR双擎实车曝光 搭2.0L混动 每公里仅3毛钱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丰田C-HR双擎车型的实车图片,新车的整体设计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动力上搭载2.0L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

丰田C-HR双擎实车曝光 搭2.0L混动 每公里仅3毛钱-图1

丰田C-HR双擎实车曝光 搭2.0L混动 每公里仅3毛钱-图2

丰田C-HR双擎实车曝光 搭2.0L混动 每公里仅3毛钱-图3

丰田C-HR双擎实车曝光 搭2.0L混动 每公里仅3毛钱-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保险杠造型更为圆润,雾灯区位置有所调整,同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多辐式轮毂,前翼子板处的“Hybrid”标识和蓝底丰田徽标彰显了其双擎版的身份。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L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35kW,匹配E-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4.5L,以北京地区目前92汽油的价格计算,丰田C-HR双擎每公里仅需3毛钱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8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