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2系轿跑低伪谍照!保留3.0T/换搭新内饰

近日有媒体在海外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宝马新款2系轿跑车的低伪谍照,新车有望将于年内发布,预计将在明年上市开售。待上市后,新车主要与奔驰CLA、奥迪A3等车型展开竞争。

宝马新款2系轿跑低伪谍照保留3.0T/换搭新内饰-图1

宝马新款2系轿跑低伪谍照保留3.0T/换搭新内饰-图2

宝马新款2系轿跑低伪谍照保留3.0T/换搭新内饰-图3

宝马新款2系轿跑低伪谍照保留3.0T/换搭新内饰-图4

宝马新款2系轿跑低伪谍照保留3.0T/换搭新内饰-图5

从谍照上观察,新车相较老款驾驶舱更加靠近后轴,并且据外媒表示该车的实车车身看上去比上一代要更为宽大,车顶线条也更平整,因此新款2系轿跑的内部空间预计有所提升。另外,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饰设计也有所升级。全新2系轿跑的中控布局与宝马全新3系更为接近,配备10.25英寸液晶数字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科技感与豪华感均有所提升。

宝马新款2系轿跑低伪谍照保留3.0T/换搭新内饰-图6

据悉,宝马全新2系轿跑基于宝马CLAR后驱平台打造,在动力上有多种选择。入门版车型将搭载功率为190kW的2.0T发动机,且新车将保留M235i的高功率版本,将搭载功率为285kW的3.0T发动机。此外,宝马全新M2目前也在紧张的进行测试,全新M2预计搭载与M3、M4同款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全新M2还有望推出纯电版本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9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