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塞纳到店实拍 起售或不足27万 最快年底上市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全新丰田塞纳位于经销商仓库处的到店实拍图。随着各路消息的陆续曝出,可以推测出距离正式上市已经不远了,预计最快年底前就能上市。在别克GL8和本田奥德赛/艾力绅垄断合资MPV市场多年之后,这次国产的全新塞纳将会给消费者带来不少新鲜感。

全新塞纳到店实拍 起售或不足27万 最快年底上市-图1

新车采用了与丰田亚洲龙相似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视觉效果看上去极具气势。时尚动感的外观也避免了MPV常见的油腻问题,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车身尺寸为5175mm×1995mm×1775mm,轴距为3060mm,相较于别克GL8要略小一点,但还是比本田奥德赛/艾力绅有着明显的优势。

全新塞纳到店实拍 起售或不足27万 最快年底上市-图2

全新塞纳到店实拍 起售或不足27万 最快年底上市-图3

内饰同样在换代之后变得更具质感,甚至一度让人有一种坐在雷克萨斯当中的感觉。尤其是在木纹装饰的点缀下更是显得极具档次,悬浮式的中控屏也带来了更为出色的科技感。不过稍显遗憾的是仪表仍然是机械+7寸彩色液晶屏的组合,好在信息显示的清晰度和丰富程度无可挑剔。

全新塞纳到店实拍 起售或不足27万 最快年底上市-图4

全新塞纳到店实拍 起售或不足27万 最快年底上市-图6

全新塞纳到店实拍 起售或不足27万 最快年底上市-图7

动力方面则将搭载一套全新汉兰达同款的2.5L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马力191匹,最大扭矩239牛·米,电动机最大马力182匹,最大扭矩270牛·米,系统综合输出马力247匹。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并且高配车型还将提供E-Four电子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