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雅尊曝光 搭1.6T引擎 内饰配一体式联屏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现代发布了新款雅尊的官图,新车定位中大型豪华轿车,是起亚K8的兄弟车型。另据相关媒体介绍全新一代雅尊已经处于研发阶段,未来车身尺寸或将超过5米。

现代新款雅尊曝光 主打纯白内饰 搭1.6T引擎-图1

现代新款雅尊曝光 主打纯白内饰 搭1.6T引擎-图2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宽大的中网,内部采用菱形格栅装饰,并与两侧菱形头灯组连为一体,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平直的腰线贯穿前后,配备19寸密辐式轮毂,提升运动感。车尾部分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非常时尚,尾厢处的小鸭翼造型,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现代新款雅尊曝光 主打纯白内饰 搭1.6T引擎-图3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搭载双12.3英寸一体式连屏,搭配液晶空调控制面板与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科技感,同时中控台采用大量真皮包裹,搭配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出风口,并采用镀铬条进行装饰,营造豪华氛围。新车内饰提供白色、米色以及米黑双色以供选择。

动力方面,虽然官方还未发布具体信息,但是据媒体猜测新车或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