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最快量产轿跑将入华 “毒刺”可真不好惹

Stinger起亚推出的首款轿跑,已在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网上车市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了解到,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注册了“KIA STINGER”商标。新车在国内已有谍照曝光图,未来有望入华销售。Stinger译为毒刺,将会搭载2.0T和3.3T两款发动机,其中3.3T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5.1秒,为起亚最快量产轿跑。这台“毒刺”可不是个好惹的家伙。

起亚最快量产轿跑将入华 “毒刺”可真不好惹-图1

起亚最快量产轿跑将入华 “毒刺”可真不好惹-图2

起亚为这台车注册了“KIA STINGER”商标,Stinger(毒刺)从名字可以看出来这是个不能轻易招惹的狠角色。它是由起亚新任总裁,著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历时六年时间最终量产,源于起亚在2011年发布的GT概念车

起亚最快量产轿跑将入华 “毒刺”可真不好惹-图3

起亚最快量产轿跑将入华 “毒刺”可真不好惹-图4

起亚最快量产轿跑将入华 “毒刺”可真不好惹-图5

新车前脸使用了更扁平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左右两端各有一个竖直的进气口,运动感较强。头灯轮廓较为犀利,尾部采用双边四出的排气。新车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下方排布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多媒体系统的物理按键采用银色金属材质。

起亚最快量产轿跑将入华 “毒刺”可真不好惹-图6

Stinger搭载的是2.0T和3.3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352Nm;3.3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kW,峰值扭矩为510Nm。在传动系统部分,该车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