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胜达到店实拍 搭2.0T发动机/20.28万元起售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全新胜达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在此前已正式上市,其价格区间为20.28-27.28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但在配置上有小幅升级。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

全新胜达到店实拍 搭2.0T发动机/20.28万元起售-图1

全新胜达到店实拍 搭2.0T发动机/20.28万元起售-图2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用蜂窝状元素装饰,前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顶部被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贯穿,整体风格较为霸气。新车侧面线条饱满,镀铬饰条的加入提升了车内质感。新车尾灯组造型独特,顶部配有扰流板,排气为双边单出的布局。

全新胜达到店实拍 搭2.0T发动机/20.28万元起售-图3

(上图为老款车型内饰)

内饰上,新车依旧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搭配液晶仪表盘的设计,方向盘造型也并未发生变化。配置方面,新车增配了前置雷达,取消了座椅加热和方向盘加热的选装包。此外新车座椅布局为独立式的6座布局,并配备了第二排一键收起与后备厢控制二/三排座椅调节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将沿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