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理想ONE配置曝光 续航1000km 5天后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新款理想ONE的配置信息,新车在此前已经完成了申报,将于5月25日正式上市。相较于老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的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同时尺寸上也略有提升。据悉,新车的起售价预计将在35万元左右。

新款理想ONE配置曝光 续航1000km 5天后上市-图1

新款理想ONE配置曝光 续航1000km 5天后上市-图2

新款理想ONE配置曝光 续航1000km 5天后上市-图3

新款理想ONE配置曝光 续航1000km 5天后上市-图4

新款理想ONE配置曝光 续航1000km 5天后上市-图5

从我们获取到的信息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三合一后驱动电机,体积较老款更为紧凑,效率更高,同时邮箱容积从45L提升至55L,NEDC续航里程可达1080km。除此之外,新车还新增了放电功能,可支持最大2200W的对外放电输出功率,可满足露营期间的电器使用。

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标配AD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到今年三季度,理想这套系统将向全国所有高速公路以及城市封闭快速路开放NOA导航辅助驾驶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