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高尔夫GTI最新消息 换搭全新变速箱 或7月预售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第8代高尔夫GTI或将于今年7月初开启预售,预售价或在23万元左右。新车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未来上市后将与领克03+、凯迪拉克CT4等车型竞争市场。

全新高尔夫GTI最新消息 换搭全新变速箱 或7月预售-图1

全新高尔夫GTI最新消息 换搭全新变速箱 或7月预售-图2

全新高尔夫GTI最新消息 换搭全新变速箱 或7月预售-图3

全新高尔夫GTI最新消息 换搭全新变速箱 或7月预售-图4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第八代高尔夫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部分进气格栅造型更为狭长,并使用红色饰条进行装饰,搭配下方大嘴式进气口,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了标志性的“战斧”式轮毂,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296*1788*1471mm,轴距为2631mm,车身尺寸较现款有所提升。

全新高尔夫GTI最新消息 换搭全新变速箱 或7月预售-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控部分配备一体式双联屏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拨片式换挡机构,兼顾科技感与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满足国六排放的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匹配全新的DQ381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6.7L。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