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GTI开启盲订 换装全新双离合变速箱

近日,一汽大众第8代高尔夫GTI正式开启盲订,作为小钢炮车型的代表,高尔夫GTI一直都备受驾驶爱好者的追捧,从6代GTI开始国产之后更是让价格变得非常亲民。此前的7.5代GTI因为采用了中国特供版的DQ380变速箱而饱受争议,这次的8代GTI会继续带来惊喜还是惊吓呢?

大众高尔夫GTI开启盲订 换装全新双离合变速箱-图1

相较于外观而言,车迷们还是更加关注动力系统的变化。这次的第8代高尔夫GTI依旧不出意外的沿用了老款车型的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0匹,最大扭矩350N·m,海外版的EA888 Evo4发动机依旧与国内消费者无缘。同时为了满足国6b的排放标准,进气歧管喷射也被取消,只保留了缸内直喷。

大众高尔夫GTI开启盲订 换装全新双离合变速箱-图2

大众高尔夫GTI开启盲订 换装全新双离合变速箱-图3

随之而来的就是加速性能受到了影响,0-100km/h加速用时7.1秒,比老款车型慢了0.2秒。不过大众的一贯传统是实测成绩要好于官方成绩,但无论怎样动力都是要逊于老款车型。当然这次也并非是什么都没有升级,此前中国特供版的DQ38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终于同步用上了海外版的DQ381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相信在响应及可靠性方面的表现均有提升。

大众高尔夫GTI开启盲订 换装全新双离合变速箱-图4

2021年是大众高尔夫GTI诞生的45周年,随着新能源浪潮的到来,以后这样的燃油小钢炮会变得越来越罕见,只不过这次大众依旧让国内消费者失望了,海外版车型上表现出众的全新EA888 Evo4 2.0T发动机依旧被很好的“成本控制”了,好在新换装的DQ381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能稍稍挽回一些颜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