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到店实拍!搭2.0T/外观更运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高尔夫GTI车型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陆续开售,而国产车型也计划在今年年内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全新一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37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国产车型则将继续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到店实拍搭2.0T/外观更运动-图1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到店实拍搭2.0T/外观更运动-图2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前脸下方配备了大尺寸炭黑网状进气格栅,上方格栅处加装了红色饰条,并贯穿至两侧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GTI车型独有的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两侧前翼子板处还加入了GTI车型专属徽章。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同样加装了GTI车型专属LOGO。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到店实拍搭2.0T/外观更运动-图3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到店实拍搭2.0T/外观更运动-图4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到店实拍搭2.0T/外观更运动-图5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到店实拍搭2.0T/外观更运动-图6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内饰配备了家族旗下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此外,中控台上方还提供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下方还配备了奥迪A3同款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同时,新车内饰部分区域还加入了GTI车型独有的红色饰条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感。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