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高尔夫GTI实车图 有望7月上市 或23万起售

近日网新社获悉,大众全新国产高尔夫GTI有望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整体风格更加运动、时尚。上市后将会与领克03+、凯迪拉克CT4等车型展开竞争,预计售价将保持在23万左右。

全新高尔夫GTI实车图 有望7月上市 或23万起售-图1

全新高尔夫GTI实车图 有望7月上市 或23万起售-图2

全新高尔夫GTI实车图 有望7月上市 或23万起售-图1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第八代高尔夫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部分进气格栅造型更为狭长,并使用红色饰条进行装饰,搭配下方大嘴式进气口,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了标志性的“战斧”式轮毂,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气息。新车车身尺寸为4296*1788*1471mm,轴距为2631mm,车身尺寸较现款有所提升。

全新高尔夫GTI实车图 有望7月上市 或23万起售-图3

全新高尔夫GTI实车图 有望7月上市 或23万起售-图4

全新高尔夫GTI实车图 有望7月上市 或23万起售-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满足国六排放的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油耗申报值为6.7L/100km。不过海外版车型搭载的是第四代EA888 2.0T发动机,在数据上较第三代占有一定优势。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