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的日系越野车 V6+8AT+大梁 售价不足27万

虽然现在自主品牌的哈弗H9和坦克300等硬派越野车的市场表现不错,但对于很多玩家而言还是更为青睐大排量自吸的日系硬派越野车。然而像丰田普拉多和三菱帕杰罗的价格着实不算便宜,相比之下起售价不足27万的三菱帕杰罗·劲畅就显得性价比十足了,尤其是它还有一个进口车的身份。

被遗忘的日系越野车 V6+8AT+大梁 售价不足27万-图1

被遗忘的日系越野车 V6+8AT+大梁 售价不足27万-图2

目前最便宜的入门版车型售价为28.98万元,在算上2万元的终端优惠之后已经不足27万。虽然日产途达的价格还能更加便宜,但3.0L V6发动机和2.5L直列四缸发动机完全不可同日而语,并且二代超选四驱也要远超传统的分时四驱系统。

被遗忘的日系越野车 V6+8AT+大梁 售价不足27万-图1

此前老款的三菱帕杰罗·劲畅曾一度引入国产,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V6发动机加之更为亲民的价格受到不少越野用户的选择,不过一代超选四驱终究还是留下了点遗憾。并且外观和内饰也过于老旧了,除了硬核玩家之外,普通消费者还是不太认可。

被遗忘的日系越野车 V6+8AT+大梁 售价不足27万-图3

相比之下再次进口引进的新一代帕杰罗·劲畅在外观方面有了飞跃式的提升,内饰虽不及同价位的城市SUV但起码达到了一个可以接受的程度。最重要的是在延续了原先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和6B31 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还换装了全新的8AT变速箱和二代超选四驱系统,补足短板之后让它显得极具吸引力。

被遗忘的日系越野车 V6+8AT+大梁 售价不足27万-图4

被遗忘的日系越野车 V6+8AT+大梁 售价不足27万-图5

被遗忘的日系越野车 V6+8AT+大梁 售价不足27万-图6

当然这台车也并非是一点瑕疵都没有,国五的排放标准还是限制了它在一线城市的上牌,不过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去店里转转,也许能找到价格更为实惠的“全新”已上牌二手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