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国产嘉华最新实拍 轴距超别克GL8 或年内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国产起亚嘉华的路试实拍图,新车定位中大型MPV,其轴距甚至超过了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竞品车型,预计将于今年内正式上市。

起亚国产嘉华最新实拍 轴距超别克GL8 或年内上市-图1

起亚国产嘉华最新实拍 轴距超别克GL8 或年内上市-图2

起亚国产嘉华最新实拍 轴距超别克GL8 或年内上市-图3

起亚国产嘉华最新实拍 轴距超别克GL8 或年内上市-图4

外观方面,相较于海外版车型,新车前格栅采用了点阵式装饰,同时换装了起亚全新的标识。车身侧面造型稳重,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整体造型扎实。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95mm,轴距为3090mm,轴距表现优于别克GL8和本田奥德赛。

起亚国产嘉华最新实拍 轴距超别克GL8 或年内上市-图5

内饰方面,新车新车运用了大量平直线条来勾勒出极简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部分配备了与国产起亚K5凯酷类似的一体式双联屏,凸显科技感,同时还配备了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T字区并没有采用传统MPV的贯通式设计,虽然空间灵活性受到了影响,但丰富的储物空间提升了使用便利性。

起亚国产嘉华最新实拍 轴距超别克GL8 或年内上市-图6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搭载与起亚K5凯酷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4kW,预计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艾力绅 艾力绅 27.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然 威然 28.98万起 获取底价
高山 高山 33.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5.2L
网友评分: 4.8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