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嘉华实拍曝光!三排座椅/配悬浮中控屏

在2021年上海车展期间,全新国产嘉华也正式发布,未来将和本田奥德赛、别克GL8、大众威然等车型竞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嘉华美版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美国市场发售,动力上可搭载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16kW,峰值扭矩达355N·m。

起亚全新嘉华实拍曝光三排座椅/配悬浮中控屏-图1

起亚全新嘉华实拍曝光三排座椅/配悬浮中控屏-图2

实拍新车依旧延续了起亚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了内部带有镀铬装饰的大尺寸虎啸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组下部集成了折线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时换搭了起亚品牌新LOGO。前唇、侧裙以及后保险杠装饰有银色饰条,与深色后排隐私玻璃和亮黑色轮毂形成鲜明的色彩对比。

起亚全新嘉华实拍曝光三排座椅/配悬浮中控屏-图3

起亚全新嘉华实拍曝光三排座椅/配悬浮中控屏-图4

起亚全新嘉华实拍曝光三排座椅/配悬浮中控屏-图5

新车内饰配备带有亮黑色装饰面板的多功能方向盘,带有信息显示屏的组合仪表,12.3英寸的悬浮中控屏,贯穿式设计的空调处分口不仅简洁,还一定程度的拉伸了中控台在视觉感受上的宽度。实拍新车内部为三排座椅布局,第二排还配备了影音娱乐系统。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艾力绅 艾力绅 27.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然 威然 28.98万起 获取底价
高山 高山 33.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5.2L
网友评分: 4.8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